2022年5月20日是第33个“中国学生营养日”。为推动学校营养与健康工作,规范学校营养与健康管理行为,助力健康临武建设,5月23日,县卫生健康局召集县疾控中心、人民医院等单位,到临武一中开展“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”主题宣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采取摆放宣传展板、悬挂宣传横幅、发放宣传折页与解答咨询等形式,大力普及营养知识,强调科学合理饮食习惯的重要性,教育同学们要提升健康饮食理念,养成合理膳食、均衡营养的好习惯,好好吃饭重视营养,为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。

下一步,该局将联合县教育部门,在全县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展“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”主题宣传活动,并计划年内建设2所全省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。
责编:蒋淑芬
来源:通讯员投稿

版权作品,未经明确书面授权严禁转载。获得合法授权的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登录“龙源临武”客户端,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43120210071;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1184200028。
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:促发展 惠民生 郴州推动学习教育见行见效
【小邑说法】隐藏在“虚拟货币”里的数字深渊
湘雅等5家高水平医院“下沉”,家门口也能看上“大专家”
湖南经济长期向好的态势不会变——经济学专家谈湖南经济形势
“天津大港区域即将通地铁”不实(2026·06·25)
“亿万年张掖丹霞靠人工染色”纯属谣传(2026·06·24)
骆雨妹子,有点“田”
在生命禁区采访,爆胎了……
下载APP
分享到